小垃圾

离开几天

【农丞坤】无处浪漫 上

丞坤农坤预警

*脑洞产物,瞎写的

*沙雕作品,自娱自乐

——————————————————

01

范丞丞和他女朋友是手挽手进来的。门刚一推开,里面就爆发出一阵欢呼,还有人起哄说着“亲一个亲一个”。八卦的人竖起耳朵听着旁边的人介绍,认识的人说起他俩的爱情故事根本合不拢嘴,一时间整个KTV闹哄哄的,原本还放着的伴奏也没有人唱了,活像一个菜市场。

你说你妈呢。

一股闷气堵的蔡徐坤心里难受,但又无处宣泄。他走到点歌机前,拿着手机在百度上搜索“祝人分手的歌”,网页加载出来跳出个歌单,他嘴里嘟囔着把这些歌全部加入了播放列表里面。

蔡徐坤不知道的是,范丞丞将他这一系列动作尽收眼底。那道目光如淡淡青烟一样朦胧,却像是隔着万人只留一人在心上,分外温柔。

“你还唱不唱了,你点的歌这么多…别浪费时间。”蔡徐坤用手肘捅捅拿着麦的人,瘪着嘴委屈的看着大屏幕,他的语气倒像是在责怪人家没有给他机会,原本拿麦的小王将手里的麦毫不犹豫塞外他的怀里。

“唉?你唱呀!我最近感冒了,我怕吓着人。”那黑色的麦在蔡徐坤怀里像是个要爆炸手榴弹,蔡徐坤又飞快丢在小王怀里。

这倒是把小王搞糊涂了。莫非自己的歌声这么悦耳,把这锐哥的好朋友蔡徐坤都迷的神魂颠倒?他给了蔡徐坤一个坚定的眼神,也没顾人群在聊什么,就激动的按下了播放歌单的按钮。

大屏幕上一列以“分手”为前两个字的歌像一个个标兵排列得整整齐齐,若不是前面有个序号,都怕它们会自己开口报数了。

人群又爆发出起哄来,蔡徐坤这被像浪潮一样一声比一声激烈的声音吵的心烦意乱,反正自己的奸计已经得逞,不如尽早开溜。趁着小王还没有发现混在人群中的自己,蔡徐坤展现出他真实的体育水平,身手敏捷地在人群中穿插出去,连关门的声音都没有。

“我出去一下。”范丞丞看着蔡徐坤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低着头在身旁的女孩耳朵边轻轻说了一声,也不管她同意不同意自己就松开了互挽着的手朝外面走了出去。

他本身为事件的主人公,却没有半点在乎的样子。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只需衬得他们的意愿,他能忍受如行尸走肉麻木的和不爱的人相处在一个空间,但他不能忍受违背自己的内心,在人前惺惺作态。他一口一个“让一让”也真让人群为他开辟了一条路出来。

女孩急了,本想去追却没有那本事抵过这又浮躁起来人墙,她跺着脚叫了几声瞬间就红了眼睛:“烦死了!别瞎囔囔行不行!”

美女一哭梨花带雨,周围安分不少。人们又开始抢着麦争着唱歌,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嘻嘻笑笑的声音充斥着整个包间。安慰的人排着队,都说是机器出了故障,女孩一听更不乐意了,照你们这么说莫非是天意不成?在旁边同样冷眼看着这一切的周锐冷哼一声,在心里默默吐槽,你和范丞丞在一起难道是天意了?心思耍尽还不是抵不过人家一个小动作。

这蔡徐坤真是个狠人,一路上七拐八拐差点让范丞丞跟丢。终于在安全出口停了脚步声,四处看去却没有见着蔡徐坤的人影。不是吧,这是遁地来遁地走的?范丞丞两手撑着腿微微喘着气,丝毫没有发现有人从背后慢慢靠近。

“跟了一路,这么舍不得我?”

漂亮的眉眼带着些嘚瑟,在紫色的灯光下像有人浓墨特画,十分迷人。当他嘴角挑起的那一瞬间范丞丞就迷了心窍情不自禁朝他凑过去,彼此都贪恋已久的嘴唇在暧昧中紧贴在一起,却因太久没有这般亲热显得生疏,纯情得像他们第一次亲吻时一样,找不到一点色*情的味道。蔡徐坤后退着想离开却被眼前人的手按住后脑勺无法动弹,他只好回搂着范丞丞,慢慢学着回吻他。

两人因为这一吻都没了思绪,只能不停去索取对方的温暖。范丞丞的喉头滚动了一下,硬拽着蔡徐坤的手就推开闭着的门躲进了楼梯里。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范丞丞的头埋在蔡徐坤的锁骨,他咬*得好用力,在原本如凝脂般光滑白皙的肌肤上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疼得蔡徐坤说话断断续续的,即便如此,柔顺小羊羔甘愿在这疼痛中享受着一点点幸福和欢愉,等身上的恶狼伸出舌头舔*舐起自己喉结,那种快感被迅速推上了巅峰。

“范丞丞…丞丞…”他软软糯糯叫他的名字,就如同被欺负得狠了在示弱,一声一声像是羽毛在心上扫过,范丞丞没忍住一伸手就去拽他的裤子。

蔡徐坤对范丞丞的喜好了如指掌,见他上了勾反而并不如他的愿,抓着范丞丞的手不准他动,眼珠咕噜噜转了一圈,坏心眼含住修长手指的指尖一点一点朝嘴巴里送,他那湿漉漉的眼睛天生就生的灵妙,这会抬眼天真无邪看着范丞丞,让人恨不得把他就在这里操*得哭爹喊娘直求饶。

“蔡徐坤…我忍不了了…”因满满情*欲而沙哑的声音沉沉闷闷,这蔡徐坤是铁了心要玩自己,而他又一向在这机灵鬼的花招前束手无策。

“忍不了?去找你的小女友呗。”蔡徐坤白了他一眼,甩开范丞丞的手就推门朝外走。这楼道的空气里尽是粉尘味,自己活受罪还得让你范丞丞爽一下,想的倒是挺美。

他好像因为这一出玩弄心情特别好,边走边哼着歌,没走几步他又回头瞧一眼裤子里还顶个帐篷的范丞丞,捂着嘴笑得特别大声。他本是娇俏的小野猫,才不是被别人玩弄在手的小羊羔,这样的大饿狼不过是迷恋他的人里面最普通不过的一只,自己又何必再为失去他而伤心呢?蔡徐坤想到这,垂着眼没了原来的喜色,看向范丞丞的轻轻一瞥也冷到不行。

“既然我们已经分手了,就别作贱自己。”他本想拿这话刺范丞丞,虽然话说得绝情,自己却也疼了一下,再按照偶像剧里的套路回过头不再看范丞丞,每个步子都走得稳重,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帅了,简直就是报复前男友成功的女主角。只不是他的太过刻意往往事与愿违,这些耍帅的动作都不太贴切他本人的性子,在范丞丞眼里他看上去形单影只,不过是丢了主人的猫在逞强罢了。

可是范丞丞没有去追。

他又能以什么身份去追呢?

在门外都能听见整个包间里的鬼哭狼嚎,蔡徐坤低调的穿过扭动着身子甩脑袋像甩拨浪鼓的一群人,在周锐旁边稳稳当当坐下了。他这件衣服领口低,就他在沙发上一坐这点时间周锐都能把他身上被啃的印记数完。周锐皱着眉啧了一声,拿脚不轻不重踢他,指了指他的锁骨又大幅度作了一个呕吐的动作。

蔡徐坤没理他,双手抱头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一脸惬意,他眯着眼哼哼几声,漫不经心看着头顶五彩的灯光。

“你说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是遇到狗了,咬的这么凶我看着都疼。”周锐和蔡徐坤是铁哥们,他虽然一头长发却是个钢铁直男,开着一家酒吧认识无数风流人士,蔡徐坤就是其中一个。他对蔡徐坤和范丞丞的爱情故事一清二楚,也不是他故意要问,原来他们俩谈恋爱谈得轰轰烈烈,嗯…不是指秀恩爱多不要脸,人家的轰轰烈烈是在床上,每次周锐看到他都严重怀疑他是不是被家暴了。

“我刚刚真的太帅了。”蔡徐坤撸了撸鼻子,给了周锐一个犀利的眼神,周锐看着又作了一个呕吐的动作,只不过他这次呕得真情实意,恨不得把“臭屁王”三个字写在蔡徐坤脸上。

“怎么?想到玩的是别人对象,更刺激了?”周锐损他,坐起身子开了瓶红酒,他给蔡徐坤满上自己又想来一杯。他这手里的动作还没结束就突然传来“砰——”的开门声,吓得他手一抖多半都洒在蔡徐坤裤子上。

“丞丞!”来源哭得抽抽噎噎的范丞丞的小女友。

“我操你妈!”来源某个不愿透露太多的暴躁蔡姓男子。

这两人的接龙天衣无缝毫无违和感,原本还在狂欢激舞的人们瞬间鸦雀无声。


02


那晚的不欢而散让周锐再也没胆请蔡徐坤出来蹦迪K歌了,他永远记得蔡徐坤的那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的眼神,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背后直冒冷汗。

没了周锐带骚蔡徐坤倒是落了个清静,他整日窝在家里打游戏,一日三餐都点着外卖。他和范丞丞分手刚好一个月,很多习惯都需要慢慢去改。就像是心上本来长出一棵小苗每天都得浇水,有一天小苗被人拔走了,不仅仅是肉疼还要留个窟窿,每天还要因养成的习惯再去面对那个大窟窿,惨。说到底他还是离不开范丞丞,床单是一起挑的,拖鞋是情侣的,连手上玩的游戏都是范丞丞托朋友大老远买回来的。

你说你怎么这么欠呢?蔡徐坤拍了拍自己的脸,内心有点绝望。

他踏着拖鞋走到客厅,看到柜子上还摆着那个会吹萨克斯还能摇摆的向日葵,不知不觉就想起范丞丞和一个玩意儿的孽缘。当时他为了买这个扯着范丞丞的袖子嗲着嗓子叫了几声“丞丞”,才得到允许把这个东西从商场带进家里来,范丞丞本以为他只是图个新鲜没想到连玩了好几天之后越来越喜欢,每天晚上都摆在客厅让这个东西摇上那么一会,范丞丞看着他对一个沙雕玩具的关怀都要胜过自己了,不得不发自内心感叹起这蔡徐坤真是个小坏蛋,居然逼着他去羡慕一个玩具。这是沙雕玩具吗?管他是不是,反正这个东西摆到客厅里之后范丞丞再也没有把他按在沙发上为爱鼓掌。真的是看一眼就萎,范丞丞发誓他真的在这个东西面前硬不起来。

“蔡先生,你的外卖到了啦!”门铃或许是按了几次没人搭理,听这个大分贝的声音大概又是那个来自台湾的小朋友。

蔡徐坤打开门就看见穿着黄色送外卖衣服的小孩还戴着头盔,明明已经热的汗如雨下还笑眯眯把外卖递给自己。他的笑容再次刷新了在蔡徐坤心目中的好感值,蔡徐坤不禁在心里猜测,这样阳光可爱的小帅哥任哪个女孩看了都会心动吧。

“你叫什么名字?”

身穿居家服的漂亮哥哥说起话来好温柔奥,他今天晚餐又订的是皮蛋瘦肉粥唉,这家店明明量这么少还一连买了几天他是不是模特呢?可是他已经这么瘦了,素颜也很好看,会不会是大明星?

自然蔡徐坤是看不到陈立农脑子里在想什么的,他只能看着陈立农的眼睛像长在自己身上人却杵在那儿一动不动发着呆。订外卖的APP上只写着他姓陈,任职才刚刚一个月,没想到这么呆愣愣的,反而有点可爱。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蔡徐坤的手在陈立农面前比划了一下,回过神来的人像是被偷偷发现了心事,脸一下就红起来了,慌慌张张像是一只有大白耳朵的兔子。

“我,我叫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大白兔的耳朵耷拉下来乖巧的鞠了一躬,蔡徐坤看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忍住了不上手揉揉,但他忍不住捂着心口感叹这个兔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农农啊,你成年了吗?”总不能祸害祖国的未成年花朵是吧。

“我十九岁,已经成年了。”陈立农歪头,不知道蔡徐坤问这个有什么意图。他自己是带有几分期待的,看向蔡徐坤的目光小心翼翼生怕错过了些什么。

“那感情好!加哥哥微信吧,我明天带你去网吧怎么样!我们一起去打游戏!”蔡徐坤把外卖放在地上,直接上手握住陈立农的手,他太感谢陈立农了,他终于可以找一个人陪自己去打游戏了!看陈立农的样子一定是个菜鸡指不定明明自己还要手把手教学哈哈哈哈!这就是大神带徒弟的感觉哈哈哈哈!

陈立农震惊于漂亮哥哥的耿直性格的同时,自己又在心里想着星期天也不是不能和老板请个假,就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蔡徐坤握住自己的手他也没打算挣脱,任凭蔡徐坤下一步动作。

他本就是乖巧懂事的性子,一向讨人喜欢,现在他死死盯着蔡徐坤脚上的情侣拖鞋,突然抬起头来笑得更是灿烂:“好呀,可是我真的是游戏白痴唉。”

太好了!你是个白痴!“游戏白痴”这四个大字好像印在电视屏幕上全国同一时间滚动播出,臭屁男孩自信地拍拍胸脯,朝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第二天,在蔡徐坤被无数次爆头后眼睁睁看着陈立农再一次全场最佳。

“我原来通过代打这个游戏挣钱的。对不起坤坤哥哥,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这款游戏。”在分别的路上,陈立农看着蔡徐坤一脸生无可恋只得借此安慰他,蔡徐坤爱面子他看得出来,但其实他也玩的不差。蔡徐坤在游戏里像是一个守护神特别喜欢保护自己,不管自己是不是处在危险的情况下他总是和自己并肩作战。虽然对于…陈立农这样的高手来说觉得这就是自己跑来送人头…

蔡徐坤一路走一路发神,他在心里想着,原来我也没有多厉害,原来我只是在范丞丞心里面那么厉害。想起以前他和范丞丞一起在游戏里并肩作战时,范丞丞因为技术辣鸡,还有不少人打字骂他,蔡徐坤本心想苦苦修炼保护自己的小菜鸡,就像英雄保护美人一样。范丞丞夸他,他自己也飘飘然,真以为自己有两把刷子了。没想到,自己才是被保护的一方,范丞丞保护的就是他那不值钱的面子而已。

想起那晚范丞丞生气地推开门把自己的女朋友拽走,蔡徐坤觉得自己的目的好像跑偏了。当时范丞丞就隔着一个个呆愣在原地的人深深看他一眼,就这一眼害得蔡徐坤想起来浑身发抖。妈呀,这眼神太熟悉了,就是把自己压在地上摩擦到哭的警告,蔡徐坤现在回味起来觉得自己的屁股都在隐隐作痛。怎么这人没被刺激到反而自己还被记在他的小本本上了…

“太可怕了…真是个变态!”蔡姓男子在以前的回忆中找到真实的悲伤,想说的话脱口而出,丝毫没有顾及身边小朋友的疑惑的表情。

按两个人这走的速度不知道要走到猴年马月,陈立农也不恼陪着蔡徐坤慢慢走,他看着蔡徐坤不知道在想什么魂不舍守的,也没有多嘴去问。等过马路时他按耐着自己的心轻轻去牵蔡徐坤的手,还好也没有被拒绝。蔡徐坤那双白净的手本就比他的手小,手指还细细长长,牵在手中像是握住了一小段白藕。

这个城市里到高楼林立,街上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的人群好像潮水,若是一个人孤独地走,指不定会被人群推搡着消失在这个城市某个角落。但若是两个人,两个手牵手的人,那便只会觉得心里踏实,一切的亦假亦真的东西都不用去在乎,最真切本来就是感情。

评论(2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