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垃圾

离开几天

不食恶果

*彦坤丞坤大三角
*自娱自乐,写着玩玩









——————————————




蔡徐坤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他边走边揉头发,也没急着去开灯,就凭着感觉在柜子里找烟。

窗外已是万家灯火,借着月光慢慢点烟,他溺在这黑暗中独享一点孤独。

“坤坤,我今晚加班。”范丞丞的声音平静得很,从听筒传来显得更没有什么感情。

那一点火光被熄灭,蔡徐坤将手机关机,一头倒在床上。

永远不要醒来好了。

未干的头发在枕头上浸出水渍,混着或咸或酸的眼泪像是要打湿心头那一点点软肉。

他根本睡不着,他想起这些或那些等范丞丞回家的日子,想起那人忙于工作略带敷衍的话语,想起过去甜蜜的点点滴滴。

静静放在桌上的戒指他也不愿像以前一样无时无刻戴上了,反正范丞丞的那一个早就弄丢了。

找点乐子吧。

恶魔唱响歌谣引诱他将疯狂的念头发酵,寂寞化作吐着芯子的毒蛇缠上他。

蔡徐坤紧抿着下唇,没有太多犹豫,他便将那冰冷的戒指扔进养着鱼的水箱。

鱼受了惊吓在无头乱窜,像避开瘟疫一般避开那个金属物体。

而那戒指缓缓沉入底部,竟是一点声音也没有。



“林彦俊,你今天怎么了?”调酒的Joy是头一次见林彦俊这么反常。

铁了心想听八卦,Joy手上摇摆的速度减慢了些,她顺便单手将柠檬挤出汁来,没想到刚开始沉默的夜店王子趴在桌上抢走了她半个柠檬就往嘴巴里塞。

“我靠,你傻逼吗?”Joy看着林彦俊被酸得呲牙咧嘴,连忙给他倒了杯白开水。

刚染回黑发的林彦俊撑着脸眼神痴迷地望着舞厅中央,纯情得像个高中生。

“我刚被自己吓到了,”林彦俊不自然地玩起自己的手指“Joy,怎么办?我好像对那个男人一见钟情了。”

Joy的目光移动到舞池中央,她认得蔡徐坤,被那一身打扮惊得瞪大了眼睛:“这么辣?范丞丞舍得他出来?”

“谁?什么范丞丞?”明明在问Joy,林彦俊的目光却紧锁在那抹水蓝色上,纤长的脖子仰起时那人宛若绝美的天鹅,好像他即将展翅欲飞,人间留不住他。

他在的每一处地方旁边的人都黯然失色,纯是背景。

左耳的流苏耳环在耀眼的灯光下亮闪闪的,那短暂存在的银光精准无误地进入林彦俊的眼里,导致他注视着那人的样子极呆,失去了灵魂一样。

我要去抱我的天鹅。

林彦俊直愣愣朝舞池走,也不顾Joy在后面扯着嗓子吼着什么。

多彩的灯光打在那人身上勾勒出瘦弱的光影,他的步子越来越快,一个起跨便上了舞池。

“真是色胆包天,”Joy掐着鼻梁闭着眼摇头,长叹息一声,自言自语“怎么敢碰到范丞丞的人,啧啧,了不得啊……”


太久没来“十九”这个酒吧玩,蔡徐坤放眼望去都是不认识的新面孔,他反而从中获得一点安慰。

要知道,他和范丞丞在一起时约定的第一条就是不能来这里蹦迪。

十九为什么叫十九,老板极懒,便简简单单地告诉你,这里都是情欲漫漫的男女。看对眼抱着啃的例子太多,也算对得起这个名字。

十九啊十九禁嘛。

一舞完毕他的额头已经有了薄汗,待平缓好自己的呼吸打算溜下去喝酒,就有不认识的男人对他动手动脚。

还没等自己作出反应就有人直接一拳头给过去,那个人还用力搂住了他的肩膀,开始莫名其妙宣示主权:“干什么呢?老子的人也敢碰?”

“是林彦俊的人啊,真是人间尤物……”

“没爱了,十九的迪王居然有主了?”

“好般配啊啊啊啊!”

人群开始骚动,刚开始骚扰蔡徐坤的男人早就灰溜溜跑了。

行吧,还多了男朋友。蔡徐坤在心里头暗怪还搂着自己不放的人,这下自己想溜都难。

戴着蓝色美瞳的双眼眨呀眨,蔡徐坤将林彦俊的手拍下去:“谢谢你,再见。”

他相当礼貌,在无形之中拒人千里之外。

“别走啊。”林彦俊挑眉,紧紧扣住了蔡徐坤的手。

谁想做好人,他不过是怒于那色狼竟先早自己下手。

“你想看更混蛋的事吗?”

那双漂亮的眼睛映着自己的脸,点点火光在烧,他才后知后觉发现那属于他自己。

林彦俊顾不得蔡徐坤在想什么,后果是怎么样的,一个大胆的吻便狠狠朝那水润饱满的肉唇落下来。

人群爆发出欢呼声,热闹依旧。

像是在婚礼现场亲吻自己的爱人,好他妈浪漫啊。

林彦俊闭着眼,沉浸在粉红色的泡泡中。

评论

热度(78)